【盾冬】Aspirations心声 (环太AU)00-01

Aspirations

心声


简介:队长在环太世界睡了70年,吧唧是和他一起打开菊兽的小伙伴


00.

2013年8月11日,The K-Day,Kaiju*兽通过“虫洞”,“入侵者”( Trespasser)登陆旧金山。

2014年,环太平洋联合军防部队(PPDC)在香港设立总部,同年10月,首台Jaeger通过测试,“猎人计划”应运而生。

2015年1月30日,Drift系统*机甲吵闹小子育空(Brawler Yukon)投入渥太华战场,一名驾驶员牺牲。

2015年12月15日,忧郁罗密欧(RomeoBlue)零伤亡击退Kaiju,作为美国第一台正式服役的机甲,Captain Steven Rogers 与副驾驶James Barnes 中士成为国民英雄。

2016年7月11日,西雅图之战,忧郁罗密欧损毁。

2024年,“生命之墻”投入建设,“河塘计划”启动,七个Shatterdome基地*陆续关闭。

2025年1月2日,澳大利亚段墻体遭受重创;12日,危险流浪者(Gipsy Danger)摧毁首个“虫洞”突破点,至此,机甲战争取得阶段性胜利。

2087年,人类进入“围猎时代”。

 

01.

2090年·三曲翼大楼·SHIELD总部

“‘Lebensraum’——生存空间论,”Tony Stark站在总机操作台上,拖着懒洋洋的腔调,围绕周身的浮动屏幕随着他的视线变动,“创造这词儿的德国佬大概做梦也想不到,有一天我们会把它用在外星怪兽身上。”

“肌肉组织、内脏、脊髓、骨粉、甚至生殖器和粪便,Kaiju可比地球上的牛羊有价值多了。”Tony随意点了头,无数光屏瞬间移动组合,换作矩阵数列进行传输,“当恐惧被科技打败,最终赢得胜利当然就是贪婪。”

“PPDC保卫人类的豪言壮语也抵不过一纸贸易条约,那些几乎毁了半个地球的Kaiju如今成为各国争夺的资源牲口。当时一腔热血的人们想得到吗?七十年后的Jaeger除了打怪兽,还得为政客们的博弈私下互咬。”

“哦,你不用想象,”Tony耸耸肩说,“你亲眼看到了。”

“Jaeger从来不是战争机器,Mr.Stark,”Steve低头摆弄他的PADD,尝试着在合作中习惯这位Stark,并且说实在的,这令他不无怀念另一位小胡子的老朋友,“而是为了保卫人类,守护地球。”

“无意冒犯,Captain,不过那东西现在基本上已经不干这个了,”Tony看似漫不经心的,瞥过Steve手中PADD上的“现代生活”学习笔记,“残酷的年代往往是最好的,但你已经错过它了。”

作为第一代Jaeger的英雄驾驶,在太平洋深海的冰层中沉睡了七十年后。

“所以说真的,我很好奇你是为了什么同意继续驾驶,当然,就我个人而言……”

突然间Tony身前的屏幕全部消失,Steve不出意外的看见Nick Fury那张从来都不爽的脸,阴郁的出现在自动门前。

“Fury~瞧瞧你,我猜俄国人的偷猎结果一定十分凶残,”Tony在Fury的瞪视下慢悠悠从操作台走下来,并无辜的摊开手,“我来送十一代动力核的修改方案——没错就是你刚刚在传到98%关掉的那些,以及和往常一样,我免费检测了SHIELD的防火墙。”

Fury习以为常的无视掉来自Stark多余的调侃,他转向已经站起身的Steve。“Captain,”他说,“我需要你尽快再次进行Drift测试。”

“Yes, sir.”

Steve无意识捏紧还不算熟悉的PADD,主界面的荧光中的墙纸,那是一张对现下科技来说,像素低而模糊的合照,就像那些被人遗忘的褪色光阴。

 

2014年·阿拉斯加的科迪亚克岛·猎人学院*

“有时候我觉得你是真心喜欢挨揍。”

Steve猛地摇了摇头,格斗训练室的天花板终于在眼前停止转动,然后逆着光,Bucky垂下的灰蓝眼瞳挤入视野。

“我就快赢了。”

“我以为你清楚这样拼命弄伤自己,对于身体的抗压能力并没有帮助。”

Bucky无奈的看着Steve撑住膝盖自己站起来,目光停留在他乱开的发顶,直到Steve注意到Bucky鲜有的,没穿平时训练的衣服,才抬头回望向他。

“你接到通知了?”Steve喘了口气,才犹豫地试探着问。

“Drift测试,‘共同志愿’*前提下的通感,虽然不是最好的选项,”Bucky顿了顿,在身高优势下露出得意到欠揍的脸,“但你知道的,保卫地球,人人有责。”

而在Steve就要再一次低下头的时候,Bucky大笑着勾过他的肩膀。

“嘿,看不出我在学你吗——‘为了爱与正义’!”Bucky把Steve金色的脑袋勒到身前,声音带着笑意听上去雀跃又欢欣,“放心,他们很快就会发现,我们两个才是最棒的组合。”

“我本来应该和你一起……”

“只是测试而已,”Bucky笑嘻嘻的拍了拍Steve的背放开他,“而且我也不太想通过通感,叫你知道更多我和姑娘们的那些细节了。“

“细节?“Steve终于跟着笑开,金和浅蓝的瞳色将瘦弱的脸衬出该有的端正与灿烂,“我完全应该列出‘Previously on Barnes’来挽救下一个姑娘。”

“你果然知道的太多了,”Bucky几乎笑得弯下腰,“看来我只能按照规矩杀了你,或者娶你了。”

 

“我们要去哪儿?”

“The future.”

“今晚有博览会吗?”

“不,今晚有刚上映的<变形金刚4>。“

 


*kaiju:外星哥斯拉

*Drift系统:神经搭桥系统与同步系统【神交系统

*Shatterdome基地:建造、维修和保养猎人机甲的工厂

*猎人学院:培养jaeger驾驶员的地方,由PPDC所建立并领导

*共同志愿:要求同步双方有足有强烈地共同目标或愿望以促使联接,是次于血缘关系与长期默契的同步模式



TBC

 
评论(5)
热度(79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妾身是总攻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