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盾冬】The Marvel De Kuizeng漫威的馈赠

队长生快,庆生小段子,舌尖体,和题目一样有病,慎










The Marvel De Kuizeng


漫威的馈赠 




美国队长的早晨是忙碌的,无暇顾及什么穿着,胸前紧绷欲裂的短T往往是最便捷惹眼的选择,再配上一条剪裁恰好的休闲长裤,包裹住每一分都不多不少的长腿与臀,最后点缀一只低调的棒球帽,不出五分钟便整装出盘的罗师傅背上了他的圆盾,走出家门,开始了新一天的找寻。


史密森尼,功勋碑与回忆杀自然杂交的博物馆中,罗师傅寻找着一种流浪汉般的食物——野生吧唧。


野生吧唧的生长期超过七十年,成熟期的活动范围远在千里之外的西伯利亚荒凉冰原上。嗨抓们总会以最快的速度对吧唧进行精致的加工,这样一只走失的吧唧72小时内就会出现在基地的冰柜中。所以要找到新鲜的吧唧,就必须剔除难以下咽的杂质。长达三个月吧唧自由出没的时节里,罗师傅荡平了不少九头蛇的据点。如今这个确切的方位是对他辛苦付出的回报。


在美帝人民水深火热的菜单上,超级英雄是不可或缺的主食,但智慧的漫威人知道,即使风味不同,超级英雄的男人们却可以激发出食物本身更深层次的味道,这是节操的馈赠。野生吧唧也可以成为这样一种珍贵的佐料,他的价值相当于三艘天空母舰,半条局长小命,一对猎鹰翅膀,和队长被打花的帅脸黑寡妇被打穿的娇躯,以及几千个蒸发掉的神盾公务员岗位。因此捕获难度曾被不断高估。


独立日这天,是罗师傅九十六岁的生日,晚餐之前,他决定捉住野生吧唧回家庆祝,压力可想而知。但其实早在三个月前,罗师傅就已经开始了积极的准备。堪比泰坦尼克的真情告白,加之不输Skyfall的BGM坠海,还有后来频繁追逃中的嘴遁与投喂,连日来持久男友力的攻势,回馈给勤劳勇敢的罗师傅的,是全脂牛奶和整板的巧克力催化下食材与日俱增的甜度与糖分。这些都为日后的料理打下基础。


罗师傅终于在回忆杀的屏幕下,发现了心仪已久,平静无危害的野生吧唧。吧唧藏在浓密的胡须下面,从流浪汉的外表上看,什么动摇也没有。但罗师傅只需要看一下吧唧灰蓝眼睛的色泽,就能确定吧唧心里的暗涌,这完全有赖于他丰富的经验。


聪明的罗师傅捕捉吧唧的方法很简单,他看着他,伸出手,说巴克,礼物呢。野生吧唧就自主自动把手放进他的掌心,眼神纯粹,质地甘甜,品质优良。


为了保持食材自然的口感,将吧唧打包回家的罗师傅只进行了最基础的打理。


剥开灰蒙蒙的外皮前,需要仔细修剪多余的胡须和头毛,虽然在罗师傅看来,家乡的吧唧无论什么风格都堪称细腻可口。随后,罗师傅小心绕过不能食用的金属手臂,用柠檬味浴盐均匀涂抹在吧唧光滑的表面,再放入37度注满牛奶的浴缸,侵泡二十分钟左右,冲洗干净。


摆盘的时候可以适当选用特色短裤增加食欲。罗师傅今天选取的是星条旗丁字裤以配合生日氛围。


这样一道肤白劲健,肉色鲜艳,香味浓郁的吧唧就呈现床前,对罗师傅来说,这是竹马变天降的味道,冰与海洋的味道,属于他的布鲁克林的味道,是漫漫时间的味道。


这是七十年之前与之后,爱の美味,总比时光更坚强。
















因为估计更新可能会比较心塞不适合庆生,所以食用愉快XD


 



 
评论(22)
热度(149)
© 妾身是总攻|Powered by LOFTER